「可以不懂花藝,但不能沒有長春花色單品」8款春夏必備色穿搭推薦

也許你會問:長春花色是什麼?和淡藍色有什麼不同?但仔細一看,它是不是又比淺藍色、寶貝藍來得更耐看、更神秘些,調和了一點少許的紫,加入淡藍色,拉低亮度,正是我們在路邊公園常見的長春花,其實此顏色也時常被運用在禮服洋裝上,都能完美襯托出女性的溫柔氣質,今天就跟著我們來看看還有哪些運用長春花色的單品吧!


長春花色推薦一、COACH 抓皺肩背包






長春花色推薦二、Charles & Keith經典票卡夾


長春花色推薦三、self-portrait 藍紫色花朵亮片扭結領口長洋裝



長春花色推薦四、交叉帶草編方頭拖鞋

長春花色推薦五、SENSE OF PLACE 肩袖打褶小高領針織上衣

長春花色推薦六、PORTSPURE 拼接撞色襯衫式洋裝


長春花色推薦七、Longchamp Le Pliage 折疊長揹帶肩提包



長春花色推薦八、self-portrait蕾絲領片綁帶針織短洋裝

看完以上八款長春花色單品是否更迷戀這樣低飽和度、帶有點迷霧神秘感的藍呢~尤其有沒有注意到不論是冬天毛料衣物或是夏天蕾絲短袖,都能完美搭配出屬於那季節的美喔!

更多長春花色穿搭推薦

羊毛大衣>>點我看

不收邊拼接長洋裝>>點我看

蕾絲領片綁帶針織上衣>>點我看

PM旅行小包 限定色>>點我看

束繩托特包>>點我看



延伸閱讀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